2006年2月25日

餘下八星期……

這個星期差不多每時每刻我也坐在電腦前, 由早上九時到晚上十時, 由林海峰到森美, 回到宿舍吃一個生果, 之後用最後的一點精力為明天預備一下便把身子攤直了. 幸運地, 進度比我想像好一點, 問題比我所想的要少(感謝神), 現在我最擔心的也只是時間吧了. 還有面上的暗倉和眼袋, 我放任地由他們一發不可收拾, 反正他們只有二個多月命. 一位朋友剛赴海外, 一位卻凱旋回歸, 還給我帶來了大禮, 在此正式和他來一句答謝.

此刻的心情.........

3 則留言:

匿名 說...

都唔係d咩大禮啦,希望係你甘辛苦既功課生活中,作為一點小小的鼓勵啦!見你甘慘,辛苦到人都矮左。
加油啦!希望你快d脫離呢段辛苦期啦,將來睇番,你會覺得係一個好既經驗黎架啦!

匿名 說...

呀~~~~~~~~~~~~~~~~~~~~~~~~~~~~~

Alive 說...

對一個寒窗的學生來說, 是很大的禮物.
近來有2,3 個朋友說我矮了, 究竟是全世界高了, 還是我真的矮了, 不過兩者都不是好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