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日

大功告成


晚上, 一位剛遊歷回來的朋友告訴我honor出左了, 我像驚醒一樣在網上查核. 幸運地, 結果是令人興奮的. 這三年來, 我雖不至於壓下一切, 但對學業來說, 是一種無愧於心的投入. 起初, 我對這個銜頭是頗著緊的, 總希望付出的能有所回報. 但當學業生涯愈接近尾聲, 我對honor的執著就愈少, 可能是害怕 『希望愈大, 失望愈大』 的應驗吧. 況且, 在這個行頭, 若是有能之仕, 我想沒有公司或同行著眼於數個字母的包裝. 但有一件事情是肯定, 對於一向給我無限自由(生活上)和支持(金錢上)的父母, 這卻是有生之年最好的一份禮物. 做事喜愛獨斷獨行的我, 『努力向前行每一步』是自己選擇的方式以回報他們. 而這個銜頭就是努力的具體證據.

期待已久的Fuji Natura NS, 終於到手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嘻嘻,有無搞到你成晚開心到訓唔著呢?
七月中至尾我是會映畢業相啦,三年的戰友,你不得不來!!! (雖然得我一個畢業...超怪...)
ps.你張廣告相好靚,拍得住鄭e健!!!heehee

Alive 說...

我一定到啦...仲要幫你影多幾張, 到時key番落我個張到

鄭e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