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無與倫比的美麗

第一次接觸他們的音樂第一次聽這首歌第一次被一把聲音完全搖動應該已深深愛上這三個字就憑這首歌

無與倫比的美麗
Link
主唱:蘇打綠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草原

耶~耶~
我知道你是世界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當你說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知道當你需要的夏天 我會拼了命努力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一切隱藏

(很久沒有狂叫無論在任何地方昨天在WildDayOut 完全失控在斷水斷糧斷廁所喪企6小時下身心完全滿足可以好好睡一覺)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都有去wild day out..
蘇打綠真係好好,不過我覺得陳綺貞既live更加無得頂..

Alive 說...

陳綺貞己經係我既女神....無得頂,一睇完佢即鬆人,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