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對話

愛:「我是愛」
不愛: 「我是不愛」

愛:「我專一 但不長情」
不愛: 「我長情 但不專一」

愛:「我明天想和朋友喝一柸」
不愛: 「我明天又和朋友喝一柸」

愛:「我們好像很好 不是嗎?」
不愛: 「我還是很好 不是嗎?」

愛:「情人節又來? 」
不愛: 「情人節又來…」

愛:「真命天子是 他/她 嗎?」
不愛: 「有真命天子嗎?」

愛:「我們平淡得很」
不愛: 「平平淡淡便足夠」

愛:「他/她又來電 今天第N次」
不愛: 「誰會來電?」

愛:「他/她和當初不一樣子」
不愛: 「我始終沒有變」

愛:「很想和另一個他/她"噢咿"」
不愛: 「只想和那一個他/她"噢咿"」

愛:「可否給我多點私人時間」
不愛: 「我有的只是時間」

愛:「不要吵架好嗎」
不愛: 「和我說句話好嗎」

愛:「相愛很難」
不愛: 「誰來愛我」

愛:「我很孤單」
不愛: 「我是孤單」

愛:「我想不愛」
不愛: 「我想愛」

愛:「我們對調?」
不愛: 「我們對調!」

愛:「我是愛?」
不愛: 「我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