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3日

一班年青人, 一件事情, 一首詩歌, 一篇聖經, 一個默示

聽了一個令人沉重的消息, 沒有話想說, 只想和他們分享一首歌.

以利亞團友們, 加油!
....................................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
在憎恨之處播下你的愛;
在傷痕之處播下你寬恕,
在懷疑之處播下信心。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
在絕望之處播下你盼望;
在黑暗之處播下你光明,
在憂愁之處播下歡愉。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
在赦免時我們便蒙赦免;
在捨去時我們便有所得,
在死亡時我們便進入永生。


哦,主阿使我少為自己求,
少求受安慰,但求安慰人;
少求被了解,但求了解人;
少求愛,但求全心付出愛。

.....................................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
殺戮有時,醫治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
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
拋擲石頭有時,堆聚石頭有時;懷抱有時,不懷抱有時;
尋找有時,失落有時;保守有時,捨棄有時;
撕裂有時,縫補有時;靜默有時,言語有時;
喜愛有時,恨惡有時;爭戰有時,和好有時。
這樣看來,作事的人在他的勞碌上有甚麼益處呢?

我見神叫世人勞苦,使他們在其中受經練。
神傳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傳3:1~11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大家都開始要好好裝備自己了~
我們是有想起你的,
希望你快一點忙完手上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