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4日

蔡少芬的火舞黃沙

看火舞黃沙這齣劇, 主要原因是蔡少芬這個演員, 看蔡少芬在火舞黃沙的演出, 是因為這次她穿上古裝演反派角色, 加上金枝慾孽的製作班底, 就成了我近年電視上最期待的一次配搭. 無記重本大製作火舞黃沙, 沒有了深入民心的如妃坐鎮, 卻找來了蔡少芬, 度身訂造了一個攻於心計的年少女當家角色, 同樣吸引觀眾們的注意. 今晚看了第二集, 在整套劇集的開首, 無記刻意將劇情和劇力全落在蔡少芬飾演的焦玉身上, 以取得觀眾的注意. 至於演員本身, 三色台也只有蔡少芬能把焦玉的奸和霸演得妥當, 還有她演出古裝那份媚態, 一個眼神就能告訴觀眾少女藏刀是美也是惡. 在她的演藝生涯裡, 古裝和反派角色對她來說應該是駕輕就熟, 這麼多年累積而來的經驗和”戲”勢, 在這齣大製作中盡情發揮. 一位有經驗的演員, 支持她/他的觀眾和電視台之間是有一種互動式的默契的, 每一方也知道另外兩者的需要, 像這次的配搭加上龐大的製作, 想必令喜歡她的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至於其他演員的演出, 那就留待其他口味的觀眾去欣賞吧.

8 則留言:

匿名 說...

近年來很少專心看電視....
看了少少火舞黃沙...仍舊追不到劇場..哈..
剛看了你在湯的日記..你的留言
傑...其實我也有很多話想同你說..
你是我同年的朋友中..很欣賞的一個人..
記得你與我共渡很多時刻...
這一年我也很難過...與弟兄姐妹的關係不太好.
但也學懂了...應多點將注意力放在神的身上.
回想起以前...我想我們已不同了...
沒有變的是...神的愛永遠在我們當中

Alive 說...

connie小姐, 說實話, 你是我最擔心的一位好朋友...
我也有多話想跟你分享, 但已不知從何說起了, 很想告訴你生活放開一點便可以了, 因為一切沒有絕對的, 既然如此那就放開一點去接受生活, "經歷" 就是我們生活的目的....

至於過去呢, 盡是美好的, 至少那一切是"肯定"地存在過...和神一樣是不變的...

匿名 說...

今天神給我一班新的弟兄姐妹...
感覺蠻不錯~
感謝主...主的愛在任何人當中也是何等的美
多謝你的擔心~
但估不到我是你最擔心的一個...
haha~
唔知幾時能見到你呢?

匿名 說...

係呀~我們要為一件事祈禱呢...
今年的福音營唔知怎樣...

匿名 說...

今年的福音營仍在磋商中...欠缺一位負責的老師..因為需要的是三位...已有一位老師承諾會去...仲有係...場地方面..因為未firm到老師個面...到而家都未book場地的...so我想這兩方面係比較重要的~~讓我們大家好好的努力為此禱告...

話時話@@幾時會再見到你呀...傑~

connie...我發覺我一直都忽略了大家之間的關係...容我說聲...對不起...

Alive 說...

真的要好好為福音營禱告呀.....
就算唔得....三日daycamp 都剎

小強呀,,,,又唔見你關心下我,,,你都忽略了我啊...大小超..

不過算啦,,,,就讓你們在這裡互相關心一下
如果這裡成為你地之間既平台也不錯呀...哈哈哈哈....多多留言

匿名 說...

多謝你真係打電話來..哈哈~
很耐沒傾了..
去旅行小心點~

匿名 說...

傑...你去旅行??
去邊樹玩呀??

係呢度...我想...
應該可以成為數個人互相關心的平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