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5日

寧缺勿濫

因為忙著找工作, 心頭總被一鼓壓力壓著. 在這個經濟環境, 找工作不算太難, 關鍵在於找一份怎麼樣的工作.
為糊口嗎? 為前途嗎? 一概不是!
工作是生活的一部份, 若有得選擇的情況下, 我會用我喜愛的方式去生活. 工作亦然.
至少對於剛踏社會的畢業生, 機會和時間仍然是為生活下注的籌碼.
屬於寧缺勿濫主義的擁戴者, 我決定用自己的羅盤前進.
聖經裡大衛為兒子禁食祈禱, 卻在喪子之後繼續如常生活, 是生活的智慧使故事繼續編寫...
將出發往廣州一行, 他們一班人是屬於我的後花園, 是只有歡樂的一片天地, 一切都不用想太多, 生活享受就夠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認同

在尋找工作的過程中
我也認識自己多一點
認清自己的生活

常想起別人的金句

I do the Best
God do the rest

Alive 說...

多謝你.....
還欠你一餐生日飯...
待我找到工作, 讓你大吃一頓
不過可能要讓你久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