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2日

大大大告示

耗了二個月時間, 終於把瑞士遊完成. 雖不至於什麼豐功偉業, 也慶幸生活還有一點點堅持和執著, 算是點綴生活的一點火光吧.
新一年, 變形仍舊, 記事沒變.
文章和生活, 持續變形下去.

8 則留言:

匿名 說...

promised you to post a reply to you..will definitely keep track of your blog...

dominic

匿名 說...

請同時放上畢業相,因為我很掛念你們。=)

匿名 說...

我都好支持呢度架~~快d寫埋你d遊蹤睇下

Alive 說...

doug/賓...發現24小時確實不夠用, 一天裡要完成的事情很多, 變形記- 是其中重要的.
cath,,,我很快便會上載畢業照片呀..赴美生活可好嗎?
史地訓妮,,,,澳洲生活是不是悶死了...哈哈..竟然記得send message 俾我....好開心

匿名 說...

我想,應該出一本遊記散文+攝影集...超愛看的.

Doug Doug 寫序,我是否有幸去寫書背那些將書本讚得呱啦呱啦的書評...oops,不過自己中文都只得小學水平...:?

匿名 說...

why u reply them but not me ar??
my man~~~~~~~~~~~~~~~~~~~`

I like read your blog, especially your photos. I like the photo u take! The simple thing around us, but I haven't found that they are so pretty~

Teach me taking photo la......I want to learn...for remember all the things around me..........

Alive 說...

蒙女,
點敢唔覆你留言呢, 成篇文都寫你就知你幾重要啦.
影相, 沒有甚麼可教你, 讀左三年, 學東西確實多, 學以致用的卻少得可憐. 更沒有技巧可言,只是喜愛將影像班門弄虎一番吧

影相不用學的, 想才是關鍵, 影相, 影想, 影你所想啊!

匿名 說...

JEFF, Happy New Year ar^^ 你快d番來現實啦~ 雖然我無再寫blog, 不過你唔好咁掛住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