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8日

愛情

愛 情,永遠是一條無止盡的題目,沒有範圍,也沒有結論,但偏偏沒有誰能獨善其身不去想。 由情人節至今,思想墜進迷思陷阱,『愛情』一直在心頭纏繞不下,像在死胡同中來來回回。過程中,情歌在回憶中泛濫,在網絡中查找了一些曲目當作急性止痛 藥。當然這是不治本的方法。因為愛情始終是沒有答案的。
12首歌,12樣態度,12種愛的體會

1.也許相愛很難 就難在其實雙方各有各寄望 怎麼辦無論熱戀中失戀中都永遠記住第一戒 別要張開雙眼
『相愛很難』

2.無窮年和月掠過 誰和誰還重要麼擁抱著你 不理明日了
『愛與夢飛行』

3.不信眼淚 能令失樂的你愛下去 難收的復水 將感情慢慢盪開去一生人 不只一伴侶
『玻璃之情』

4.當我無情無恨望過去 還是笑中有淚 抓緊愛侶只靠寬容不靠淚水
『笑中有淚』

5.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紅豆』

6.這份愛 誰說永不會長壽陪著你走 一生一世也不分 天天編出兩雙足印 過千山過千海
『陪著你走』

7.我不想記大過 也不要變大個 我躲進幻覺全日拍拖 難道竟是錯
『壞孩子的天空』

8.走吧 走吧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 走吧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這是愛的代價
『愛的代價』

9.我不要你的呵護 你的玫瑰我不要你的承諾 不要你的永遠 只要你好好久久愛我一遍
『原來你甚麼都不要』

10.未如願相戀 便學習單戀 談情如跳舞 間中轉個圈 從來未放棄嘗試 最大志願 也不管這過程多麼辛酸
『終生學習』

11.如果可以抉擇 能否一切暫停 將我這份情 來重新監定愛情似夢迷離
『似夢迷離』

12.而我是否懂得愛 不應該也難改變…現在我未成年 讓我膚淺 只知戀愛大過天…難道老來先可以戀愛
『戀愛大過天』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能夠為愛情沉思而迷失,其實是很浪漫的。甚至還會 subconsciously intoxicated.

花時間去思考,代表這些感情對個人來說很重要。有些時候,就是因為反省太少,又或無時間去解決一些心結,許多許多蚊型誤會都積起了一幅圍牆了.

再多的情歌,都不能舒解情困的隻眉,更無法說盡愛情的深度。

Alive 說...

再多的情歌,都不能舒解情困的隻眉,更無法說盡愛情的深度。@很喜歡這句句子, 很像歌詞,卻超越歌詞的範圍.

愛很簡單, 卻可無限艱深. 一切在於人的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