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SYNECDOCHE, NEW YORK

Charlie Kaufman,一位當代鬼才編劇,由玩謝麥高維治Being John Malkovich的荒旦奇情,何必偏偏玩謝我Adaptation的疑幻疑真,還是無痛失戀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的偏鋒警世,他總在電影世界留下一幕幕令人拍案叫絕的電影點子。他筆下的故事總出人意表,離奇卻入世,是你你我我他他也熟識卻被遺忘的生活片段。
這次Charlie一手執筆,另一手拿起導演筒,在2009年帶來被影迷評為史上最強劇本SYNECDOCHE, NEW YORK,相信又是另一台經典的太城小事。看看預告片,看看Charlie電影世界的張力吧!

1 則留言:

Nightraveller 說...

原來你都鈡意Charlie Kaufman啊!
SYNECDOCHE, NEW YORK雖然評價比前作們低,但無損我捧場的意願!有機會的話一起去看吧!(可是香港幾時會上映呢?)

對了,讀你的文字與看《烈日當空》相似,有年輕氣盛的鼓動!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