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法國.浪遊~你莫愁跟我走

出發前數天,心情插水至新低,不想期待己久的旅程泡湯,決定要以行動喚起心情。滿腦子鬼主意,信命運在手裡,誰說獨行不可友儕伴隨。一個人遠行卻不要孤身走我路,把所有人放進背包一同起步。

出發前別人忙著準備行裝,我卻花兩天時間沖晒舊照再修修剪剪。每到一景點,把舊照片逐一重新對焦,合成大量疑似合照。純粹惡搞,質素參差,卻像傻佬自說自話嘻嘻哈哈,嚇得老外門側目四散。

企劃名為:你莫愁跟我走

點擊放大,找找猜猜。不防留下名字和相片編號,寄回實物原圖。
一份遲來卻誠意可嘉的手信。

7 則留言:

匿名 說...

is E6 ballball chi??hahahaaa
i luv paris ar....likes honeymoon.whahahaaaaaaaaaa

Alive 說...

A5,A6,B6,D5,E2.....for u u guys ar

but I luv B6 much ,, I eat eggroll with ooChi in front of "Mo Lor Li Shai",,,WTF

張懷碑 說...

Nice Nice!!

匿名 說...

好特別 haah

Crystal 說...

How to get the photo in D2?

匿名 說...

5個2, 好開心有我份喎...在E3
哈.哈...好似真係同你去左旅行咁..
(班花..)

匿名 說...

Thankyou for your E6 ... i love it .

Thanks ,
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