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5日

很累啊…

這兩個星期真的累透了, 我很久沒有試過這種感受, 對上一次應該是重讀中七的時候了. 我很想埋首於fyp, 但時間總被其他事務佔據. 為了畢業找工作時多一個賣點, 付出時間去換一個minor in eng & comm, 卻在緊迫中被迫測驗, 問你電影<凶心人> 最後一幕車尾箱裡裝著什麼...答案雖然簡單但卻為香港的教學模式感到無奈. Lighting 功課卻更令人痛恨, 用上5,6 小時為功課行出了比較漂亮的一步, 卻疏忽了save的一個小動作. 一切於傾刻化為烏有. 為了<再見二丁目>一句<唱遊異國>, 分別於金鍾和將軍澳中學教教興趣小組, 儲多一點點錢卻付上絕無僅有的時間.
我不求生活事半功倍, 只希望努力背面的羅盤方向正確.

還有鄭重地向他說一聲: <生日快樂>, 但更希望他<生活快樂>.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傑傑,你要熬下去。
我們雖不見,卻在你的背脊後面支持你。
看看後面,我們都在呀﹗﹗哈哈~

Alive 說...

我都好掛住elija 呀....你們好嗎....過多一個月,,,就可以見到你地啦

享受現在的勞苦....其實我很想做到...但有時面對困難, 卻發現自己多無能...都幾灰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