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0日

~...~

今天, 我收到了人生第一份正式薪水.
在收到收據的一剎, 我呆了數秒. 回過神來, 心裡出奇地靜止.
再細想一下, 兩下, 三下, 心頭仍然毫無感覺.
眼睛立刻想滴下淚來, 為自己的那份冷酷情感和應份姿態默哀.

我是任性的, 但總比欺騙還好.
與其在虛假中苟且, 不如在夢想中堅持.
我必找出生活那缺口, 決不能讓麻木一發不可收拾.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傑傑:
把說話變得複雜,
讓思想簡單的我經常摸不著頭腦~
不過你的文章倒有味道...

匿名 說...

能夠看到自己內心的感覺,學懂尊重它...

我想,你比很多走進社會久了的人,還要幸福許多.

不要怯懦...否則會留下後悔.
不要忘記這種心情,它教曉我們存在的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