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4日

號外

收到薪水後, 想不到買來第一件東西是一本雜誌.
號外三十周年特刊

號外, 一本曾是香港文化界必備的雜誌.
在二零零六年十月出版三十周年特刊, 找來香港現今最有魅力的一位明星作頭版.
張曼玉, 一個令人怦然心動名字, 代表著年華沈澱下來的一種超然態度.
封面是王家偉式的鬆輒濛, 配合張的半錯愕半堅定的回眸, 戲裡戲外塑造著一種堅強與智慧混凝而來的女性韻味.
號外和張曼玉, 兩者再不需要爭名逐利, 時間已頒給他們最有公信力的獎狀.
照相慾望突發, 即興找來一個場景和人兄拍下照片,
為號外三十周年特刊多添幾份個人回憶.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左邊果張相好靚~

匿名 說...

嘩...連你拍的照片都很王家偉feel.
好靚.

匿名 說...

就是不妥協,所以才經典。

匿名 說...

中秋都未能見你..
我們沒有一齊共渡佳節

Alive 說...

真的很久沒有按下快門, 不過身體和相機已經準備就緒, 迎接一次瘋狂拍照.

斌, 說得對呀, 妥協與否才是關鍵, 不過再細想一下, 無論誰也曾有被同化的經驗, 重要的是, 經驗能否提醒自身堅持的重要性.

allen&doug, 下一次找你們拍張便利式導彈豔照, 並公告天下.

stephine, 你去左邊, 我好掛住你

connie, 你地都無叫我去玩, 咁點算呢.
不過我都好掛住你地呀

匿名 說...

你....串錯我個名... :'(

我,都仲係度..
我間唔中都來你個blog架!(我都有掛住你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