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5日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三個月內第二次看演唱會, 同一個歌手和舞台, 差不多的曲目和舞蹈, 但聲線同樣震撼. 作為一個聽眾, 我只希望在曲和詞之中找到一份支持, 支持我對周遭一切的感受. 從歌曲的取向來看, 聽眾們能藉此界定自己的身份, 尋找城市人罕有的一份共嗚感. 我很喜歡孫燕姿的歌, 總帶給我某種力量去堅持某些東西, 是一種接受而不妥協的世界觀. 而這次給我最大驚喜的, 竟是林一峰以嘉賓身份唱.The Best Is Yet To Come. 若要我選<金曲十大>, 這首歌必獲金曲金. 我喜歡曲詞的簡單, 不褒不貶地描寫城市發生的故事, 令我憶起過去, 留意現在發生的, 卻以The Best Is Yet To Come一句讓我幻想.

還記得和她分開時, “冷”浪漫的一句打完場: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想不到話頭醒尾的她回敬: 你對我說還是和自己說呀!?
那時, 我只覺可笑和無奈, 卻又不得不佩服她在哀傷中還能保持清醒串我”最後”兩嘴. 不過, 若干年後的今天, 我想我仍舊會對她說同一句話, 因為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永遠是一個祝福.















在這裡多謝兩個人, 是他們把我的夢實現了!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唔好自己呃自己啦,呢個世界好現實、殘酷同可怕。
只有傻仔只會以為「最好既總會黎」。其實,唔愈黎愈衰已算係執番身彩。
可能你年紀重細,經歷唔多,咪對呢個世界充滿憧憬囉。但當你日隨年漸長,就會比現實洗禮,到時你就會明我講乜架喇。

Alive 說...

睇下點......

我知道我會洗禮, 但不是被現實洗禮, 而是在神裡被祂洗禮...
四先生..我對祂有絕對的信心...我亦對你有無限的信心...加油

大大大大傻仔上

匿名 說...

還記得從前在電話中跟你一起哼這首歌。因為你,因為我們的故事,我很喜歡林一峰的歌。對!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匿名 說...

很高興看到你的說話....
The Best Is Yet To 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