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0日

我有話想說!

人大了, 記憶力又不太好的我, 需要用文字去紀錄本人的神經跳動. 又或者自我價值和認同下跌到一個新低時, 總希望有一些實質的證據去證明自己對生活的渴望仍在. 看看人生第二十二個年頭, 這一年有著明顯而深遠的改變, 既出乎意料又無法控制, 生活態度, 圈子, 觀點和角度, 待人處事等, 都比前幾年來得積極和正面.生命就在這一年歸位了.2005年我認識了一班新朋友, 他們既善良又堅強, 也把我對人和的看法”感化”. 作為一個年資十年的基督徒, 我想我亦不能再躲避, 祂也清楚的指示了我的去向. 至於生命的”變”, 我開始接受, 自己的, 其他人的, 紅的, 籃的, 慾望的, 討厭的, 失去的, 失去又取回的…生命就是如此, 管那”他媽的”變.(P.G這裡偶然出現兒童不宜的字句, 請家長倍同子女收看)

先旨聲明: 這裡只會出現五個代名詞:
我----代表本人.
他----代表除我以外的一切”人” 的個體, 無論男女,老幼, 一概稱為他.
祂----代表基督教的神
我們----代表兩個或以上”人” 的群體和我
他們----代表兩個或以上”人” 的群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