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2日

MAC

上個月因為幫他們拍effect 功課, 所以往北角地鐵站走了一轉, 那裡不錯, 難怪很多創作人也愛以那個地鐵站作舞台.

地鐵中的漫舞.
















MAC很久沒有拍照了. 一個才子, 一個funny girl和一個貌似九流明星的青年, 又重聚了. 兩年前, 我們為做出驚人的作品而努力, 曾試過用上三天的時間以車輪戰的方式完成傑作, 是那麼令人回味. 現在各自忙著, 但MAC仍是我最愛的team. 加油.


她說:
再看照片
原來我們都老了

5 則留言:

匿名 說...

甄子丹都是九流明星? 作死你啦!!! :D

匿名 說...

如果再有機會合作就好了,不過想起當時我們的地獄式合作真得很恐怖。
還有,不要叫我什麼才子啦,很怪!
其實你比我還有才幹啦。

p.s. 我也很愛甄子丹,哈哈。

Alive 說...

cath...甄子丹已經是我聽過最好的一個形容, 那些夏xx, 蔡xx.....真的把我的生命推到了盡頭..

家誠....你同animate神係我最五體投地架

kuitoluii...你係咪小停呀...個名未見過既

匿名 說...

對, 看著你們和自己都比year 1成熟了. 百般滋味在心頭, 大家又快畢業了, 捨不得.

Alive 說...

jan....
世界五顏六色
我們總算認識
只要學懂珍惜
沒有什麼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