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7日

添布頓童話樹栽植於石屎森林

總覺得幻想世界是真實地存活於我的生活裡,
以下就是證據.



一向著迷於添布頓童話世界的一切, 特別那些一棵棵由他的筆發芽的樹木. 有一天, 我竟然在停車場碰上了.






我肯定, 只要繼續做夢, 便會遇上更多更多….

1 則留言:

Alive 說...

我想燕美蝶不太適合, 這歌表達的是一個交替取代的故事, 鮮花和大廈不能兩者共融似的.
而添布頓的卻與現實共存和互動的....看看他的"大魚奇緣"big fish....一個關於幼想和說故事的故事...
至於主題曲...我想一首兒歌比較適合..哈哈

doug,,,,我nice去meet你,,,,